招商电话:0832-2076777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通知公告
网站支持IPv6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相关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相关动态>通知公告
城南新区丁和一街、二街、三街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3-04 16-11-48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内江市城南新区丁和一街、二街、三街道路工程已由内江市市中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内市区发改【2016】1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由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自主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项目总长度1522米,其中:丁和一街长202米,道路红线宽度16米;丁和二街长600米,道路红线宽度22米;丁和三街长720米,道路红线宽度22米。
    2.2建设地点:本项目道路位于内江市城南新区乐贤三社,属于内江市乐贤三社二号地周边配套道路。
    2.3 招标范围:按招标人要求完成本项目所有设计工作内容并提供相关合格成果资料(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图审合格并备案、施工全过程现场技术指导;后续服务工作及招标人委托的与项目有关的其他附属工程的设计)。
    2.4计划设计周期: 45个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3)四川省省外企业具备有效的四川省建设厅颁发的《四川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若同时出现在同一标段投标,按废标处理)。
   3.4 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项目业主)、被供应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它利害关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3月5日至2016年3月7日上午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内江市市中区腾飞路159号)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及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二)购买人的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证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4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3月14日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内江市市中区腾飞路15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内江市市中区腾飞路159号   
    邮编:641000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832-2072511  
    传真: 0832-2072511
 
                                                                2016年3月4日

C主办单位:内江市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7241号-1    Copyright © 2014-2014yanglei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32-2072511 招商电话:0832-2076777 联系地址:内江市市中区乐贤大道666号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江苏泰得科技